泰安男子2次酒驾被吊销驾照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下午放学时间段,一辆白色轿车堵在校门口,给放学学生以及接孩子家长通行带来不便,民警上前示意驾驶员将车开离时,闻到驾驶员满身酒气,但无法确定驾驶员是否驾车。民警通过调取附近监控,确定该驾驶员系酒后驾车至学校门口,处理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曾于2012年10月份酒后驾车被处理,按规定吊销该驾驶员的驾驶证。

近日,临近放学时间段,青年路泰安市实验学校附近挤满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靠近校门的位置一辆白色的海马轿车堵在校门口,使得本就人满为患的校门口变得更为拥堵,“谁这么不自觉把车堵在校门口,孩子们出校门多不方便啊。”人群中不时有家长抱怨说。

见状,附近执勤的交警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韩建军上前了解情况时发现,车内坐着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男子,男子浑身酒气,由于无法确定该车是否为男子驾驶至校门口,韩建军立即调取了校门口附近的监控,监控中显示蓝衣男子不久前刚刚驾车抵达校门口。

在民警的一再询问下,男子承认酒后驾车,经抽血检测,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每百毫升75毫克,属于酒后驾驶,处理过程中,民警发现这是该男子一年内第二次酒驾违法,目前民警已按规定将其驾驶证吊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