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背包落公交车上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山医学院的一名学生将一封感谢信寄到市公交公司办公室,对28路线车号为鲁JH1539的驾驶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前两**午,这名学生乘坐28路公交车回学校时,不慎将背包忘在了公交车上。回到学校之后,该学生意识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急忙返回下车的公交站点寻找。回到站点后,正好看到一辆28路公交车靠站上下乘客,该学生急忙上前,给这位驾驶员说明情况,询问前一辆车驾驶员的联系方式。之后,拨打自己刚才所乘坐公交车的驾驶员电话,却没有人接听。没过一会,这名驾驶员将电话打回来,该学生说明了自己在乘坐公交车时丢了背包的情况,“我车上捡到一个背包,你在此等候,我返回的时候,你取回背包就行”,驾驶员说。

原来,刚才这名驾驶员通过后视镜,发现车厢有乘客遗忘的物品,在公交车靠站时,及时给予妥善保管,没过多会就有人打电话寻找。据驾驶员介绍:“由于这名失主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开车,为了安全驾驶,我没有接听,在公交站点停靠时,我又打回电话,核实清楚情况后,将背包还给失主”。

半小时后,这名学生在原先下车的地点,取回自己失而复得的背包,并对驾驶员表示感谢。由于当时这名好心的驾驶员没有留下姓名,这名学生只记住了车号是鲁JH1539。为了表示感激,这名学生又写了一封感谢信寄到了公交公司,经该公司落实这名好心的驾驶员叫公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