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天烛峰路安装中央护栏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贯穿泰城南北的一条主干道,天烛峰路以其宽敞的路面,较好的通行状况备受司机们青睐,但是由于路中间没有护栏,不时有非机动车肆意横穿马路给司机们行车增加了安全隐患。日前,记者了解到,交管部门正在对天烛峰路安装**护栏,预计国庆节前可安装完毕。

22日,记者在天烛峰路注意到,宽敞的道路中间整整齐齐地安放了一排水泥材质的护栏底座,由于护栏底座的隔离,路面上几乎看不见横穿马路的非机动车,“开车比原来省心了,也安全了不少,护栏安上之后效果会更好。”路过此处的一司机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从交警支队交管科了解到,目前天烛峰路正在进行的护栏安装工作自创业大街向南延续至灵山大街,全长2.1公里,预计国庆节前完工,该段护栏共预留单尚成小区、东湖路路口、小井街路口、东岳大街路口、繁荣大街路口5个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