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中小学生免费健康体检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任城区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实施方案,学校每年将组织中小学生进行一次体检,体检项目和体检机构都有严格标准,在校学生不需缴纳任何费用。目前,部分体检机构已经进入校园开展学生健康体检。

22日下午,记者来到济宁霍家街小学东校区,在体检现场,中区妇幼**院的医生正在给四年级的学生进行健康体检。中区妇幼**院儿科副护士长张芬告诉记者,正在进行的健康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常规检查、眼科检查、口腔科检查、外科检查、耳鼻喉科检查、形体指标检查、生理功能指标检查和病史询问等八项。“健康体检按照班级顺序进行,目前已经开展了两周,预计在11月底全部完成。”

据区***疾控科科长马文胜介绍,今后每年4月至11月将开展中小学生健康查体。任城区明确了11家专职查体机构,具体负责相关区域的学校查体工作。目前,市二院、区妇幼**院、众和等医院已经开展城乡中小学生健康查体工作,全区完成中小学生查体5200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