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城区四座在建过街天桥正收尾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城区在建四座过街天桥正做着启用前的收尾工作,预计近期可竣工使用。

昨天,记者先后现场察看了正在施工的济医附院门口、北门小学附近、济宁九中附近、济宁实验小学附近的四座过街天桥的施工情况,发现桥体已经全部建好,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体广告屏和桥梯的塑胶的施工。

记者看到,济医附院门口南侧天桥桥体南北两侧的广告屏已经全部做好,其中北侧已经布置好一家公司的广告,南侧则是空白。四个桥梯的入口处被警示牌隔离,暂时禁止市民登梯通行。几位工人正在西侧桥梯的台阶上铺设塑胶,只见他们将红色的粘稠塑胶颗粒倒在台阶上,然后均匀磨平,大约一厘米厚。据介绍,等塑胶层**干透后,天桥就可以正式启用了。济宁九中附近过街天桥桥体也已施工完毕,与济医附院门口天桥的广告牌不同的是,这里的广告牌由LED广告屏组成。由于还没有交付使用,桥梯的入口仍然封闭,不允许市民通行。而北门小学附近天桥和济宁实验小学附近天桥,施工进度则慢于前面两座天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手持电焊枪完善桥梯台阶和焊接桥体广告屏的固定装置,*花四溅并且伴着滋滋声,一幅热*朝天的施工画面。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他们正在全速施工,争取尽快竣工。

市政工程处生产科科长蔡昊告诉记者,他们正在督促施工方在**质量的情况下尽快施工,以便让市民早日享受到过街天桥的便利和安全,也可以有效减轻相关路段的道路拥堵问题。对于大润发超市附近天桥仍然处于停工的情况,蔡昊告诉记者,由于施工受到各方利益的影响,市住建委准备修改天桥建设方案。等新的方案出炉后,他们将重新开工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