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精神异常男子 获免费治疗有望康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济宁市嘉祥县有一个名叫李小华的男子,由于长年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发病时连父母都打,父母无奈之下,只好用铁链把他拴在家中。节目报道后,有爱心医院免费接收了李小华,今天记者来到医院看望李小华的病情。

初次见到李小华,是在他所住的小黑屋里,只见他胡子拉碴,目光呆滞,浑身脏兮兮的,脚上还栓了一根铁链子,李小华的父母告诉记者,他们把亲生儿子锁住,也是迫不得已。

济宁市嘉祥县李小华的父亲告诉记者,自己的头都被儿子打破了。“不认得我了,见谁打谁。”

节目播出后,济南神康医院与栏目组取得了联系,他们表示,愿意免费为家庭贫困的李小华提供*疗。在打开了铁链后,李小华跟着医务人员,从家乡来到了济南。

济南神康医院马主任介绍,李小华入院以后,诊断是精神**症,主要有幻听,妄想,自言自语症状。

在济南神康医院再次见到李小华时,正赶上午饭时间,如果没有医护人员的提醒,记者几乎认不出,眼前这个白白净净的大高个,就是几天前的那个李小华。

一碗白菜,一根鸡腿,两个馒头,李小华吃的津津有味,此时的他,已经看不出有什么异常,当医生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能够准确说出自己叫李小华。

医院的马主任告诉记者,李小华刚入院时还很有抵触,对于*疗也并不配合,因此,除了对他进行常规的*疗外,心理疏导也很重要。“在家里绑的时间长了,就不好了,他因为有个接触的过程,他必须和人接触才行,他接触一交流以后啊,就能回忆起一些东西来,他不交流不说话,时间长了就不好了,就衰退了。”马主任说。

据马主任介绍,尽管现在李小华的情况还不是很稳定,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药物以及针灸*疗后,李小华的病情会得到非常大的改善。“一个月左右差不多。”

同时,马主任称,*疗后基本精神症状就能消失,回家以后,能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家里一些家务活,地里的活,都能帮着干。

虽然有时还会犯迷糊,但是,李小华自己也表达了自己会配合*疗,争取早日出院的意愿,出院以后,“想做点儿小买卖,找点儿门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