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未关好 1万5千元渔具莫名被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开车的时候,在下车离开时,一般对车门是否关好都比较留意,却往往忽视后备箱,这就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济宁任城区的王先生开车到一家饭店用餐,等他吃完饭回来的时候,发现放在后备箱内价值一万五千多块*的渔具没有了。民警马上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发现一个白衣男子行迹非常可疑。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红星新村派出所民警康松介绍,在监控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个白衣男子一直在旁边徘徊游逛,作案用的摩托车就停在旁边。

果然,很快该男子就盯上了王先生的轿车,并从车的后备箱内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包裹。嫌疑人得手后马上开车离开。在另外的一处监控探头也清晰的记录了嫌疑人带着赃物离开的过程。

经过办案民警的走访调查和精心布控,终于确定了嫌疑人的踪迹,并及时将他抓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