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借车卖掉上网 取保候审再犯案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滨海区的刘某今年26岁,因没*上网,今年6月份骗走同学的车卖掉。滨海警方接到车主报案后,通过调查将刘某抓获,后来刘某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然而,在取保候审期间,刘某又用同样的手段,将发小的车骗走后将车抵押,得到1万元现金继续上网,后被滨海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抓获。9月22日,记者从滨海警方获悉,目前,刘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发小借走车没了踪影,多方寻找无果

单先生在滨海区经营门店,有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8月15日上午,单先生的发小刘某突然来到店里,称要到附近村里接个朋友,想借单先生的车用一下,半个小时就归还。单先生觉得两人虽说不常见面,但从小一起长大,他不好意思**,并且刘某借车时间不长,不会耽误店里的事,就爽快地同意了。

然而,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刘某没有来还车;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刘某还是没来还车。单先生拨打刘某的手机,一直没人接听。单先生心想,可能刘某有事走不开,于是继续等待。但直到当日下午,刘某还是没来还车,单先生有些急了。他先找到刘某的朋友,询问是否见过刘某,但刘某的几个朋友都说没见到他。单先生又找到刘某的家人,对方称刘某已经很久没回家了,他们也联系不上刘某。单先生又通过朋友去找刘某,也没有结果。

8月16日早上,单先生到滨海刑警大队报了案。

曾经因骗车被抓,正在取保候审期间

“接到报案,我们挺惊讶的,因为刘某还在取保候审中,前段时间借了朋友的车后卖掉。”滨海刑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贺继勇介绍说。实际上,对于刘某的“事迹”,本报在8月12日报道过,26岁的刘某在滨海区一家企业上班,几年前迷上了网络游戏,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工资根本无法满足开销,刘某便四处找人借*。后来,债主找上家门,父母替他还了一部分*。

今年6月,刘某在城区一家网吧玩完游戏后,身上所剩无几。回家路上,刘某得知同学孙先生有一辆雪佛兰轿车,便谎称要借车用,把车开来后,他以孙先生的名义伪造了一份协议,然后以3万元的价格将车转了出去。拿到*后,刘某天天泡在网吧里。

滨海警方接到报案后,将刘某抓获。刘某后被依法取保候审。

因为办案民警熟知刘某“视网如命”,便多次到城区网吧查找,但刘某一直都没出现。*后,通过多方侦查,9月2日晚,民警在潍坊城区一家网吧内将刘某抓获。

将车抵押得到一万,租房后继续上网

民警讯问得知,刘某上次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后,整日待在家里无所事事。8月初,刘某和家人闹矛盾后离家出走,每天都在网吧里度过。这期间,他的生活非常“艰苦”,吃住都在网吧,**只吃一顿饭,还要借*度日。

后来,刘某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打算回家。但他到达滨海后,心里还是很挣扎,不想见到家人。当走到发小单先生开的门店时,刘某顿时又有了“骗车”的想法。车骗到手后,为了证明车的合法来路,刘某伪造了一份协议。之后,刘某开着车到寿光的一家二手车门店,将车抵押出去,得到了1万元现金。拿到*后,刘某又来到潍坊城区,先还了之前的一些欠款,然后到奎文区租了一间房子,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后,刘某手里还剩下1000多元*。为了节约开支,刘某隔几天再去上一次网,直到被警方抓获。

9月22日,记者从滨海警方获悉,目前刘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