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质监局扎实开展质量月宣传服务活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临朐县质监局举办2014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围绕“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县”的活动主题,大力宣传质量安全知识,面对面传授识假辨劣技能,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取得显著成效。全县10家省长、市长质量奖获得企业、山东**产品企业一同参加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临朐县质检局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积极向来往群众分发宣传单,设置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民生计量知识、执法打假知识等展板,讲解宣传《产品质量法》、《质量发展纲要》、《山东省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4年行动计划》、有机产品认证等质量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于产品质量、民生计量、特种设备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设立执法举报投诉台,耐心处理市民的质量投诉与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接受群众举报投诉5起。现场群众普遍反映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产品质量、电梯安全等知识,给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据悉,质量月活动期间,临朐县质检局还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10余企业50余名技术人员参观计量检定实验室,现场咨询答疑,近距离观摩计量检定过程,提高企业质量计量意识,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心、关注质量,在全社会营造出**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