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四家医院下周推行百元名医诊查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15日起,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开始推行****百元诊查费。几天来,每天的****号总是早早被*完,*上号的患者不管病情轻重都不会去找普通医生初诊。据了解,青医、市立等四家医院*早下周才会推行百元**号。

“接青岛市***通知,从9月15日开始,医院****诊查费调整为100元/人。”这几天,去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看病的患者发现,挂号收费窗口贴着一张告知单。

“我们医院已经可以挂100元的****门诊号了。”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导医护士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齐鲁医院有17名**在本次****名单中,上周日(14日),医院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通知了已经预约新一周这17名****门诊的患者,告知从15日开始涨价的事情。

工作人员介绍,本周已经预约了****门诊的患者,取号时挂号单上都注明挂的是****号,诊查费一次100元。护士们还向患者建议,可以先找普通门诊查看一下病情,如果病情复杂、难以诊断,再去找****看病,毕竟100元一次的****诊查费不是小数。即使有工作人员劝导,****每人半天15个号,很早就挂满了,而且*上****号的患者不管病情轻重,都不会去找普通医生进行初诊。

青岛市眼科医院早已实行****百元诊查费,工作人员郭振介绍,医院史伟云、董晓光两位****的患者来自全国各地,想找两位**看病都要通过电话预约,护士先了解患者病情,是疑难杂症才会帮患者挂上**号。即使患者按预约来看病,助手们也会先对患者进行初诊,在病历上记录清楚,再交给两位**诊断,节省了时间也给**提供了基础的诊断依据。

工作人员介绍,齐鲁医院**们原本就是每人一间独立诊室。根据***的规定,医院在实行百元**号的同时,也按照要求划出专门的候诊区域。

据了解,在本次试点的齐鲁医院、青大附院、青岛市立医院、海慈医院、青岛中心医院和青岛市眼科医院6家医院中,除青岛市眼科医院早在几年前就实行了****诊查费100元的规定,齐鲁医院在剩下的5家医院中是行动*早的。

其他医院什么时候推行百元****诊查费?记者咨询各家医院了解到,*快的也要下周开始。青医、市立等医院还在调整****门诊布局,具备开诊条件后会提前告知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