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教育局三严格加强学校安全工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为**排查、及时掌握、有效化解教育系统不稳定因素,及时、果断、正确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伤害师生事件,奎文区遵循“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加强合作,科学应对”的工作原则,全面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学校(幼儿园)对在编在岗人员排班值班,**干部轮流值班;**干部和值班人员**通讯畅通,**人员随时待命,**随时出动应对处置各种突**况。

二是严格执行门卫制度。各学校(幼儿园)对出入人员实行证件管理制度,加强对非本单位、非公干人员的登记管理,要求会见人员在回执上签名反馈,对可疑人员应予以询问,对无正当理由者不允许进入。非公务外来车辆不得随意进入学校(幼儿园)。

三是加强学校(幼儿园)内部执勤巡逻。对**部门、**部位、**设施实行每日定时巡查登记,巡查人员签名。发现可疑物品,应立即报告,查明来源和危害,采取措施,排除影响。非寄宿制学校原则上每天放学后应清场,不得让学生无故长时间滞留学校;寄宿制学校应严格执行寄宿生管理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