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二期扩建十一前完工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记者从潍坊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了解到,日前市区公共自行车项目二期扩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0月1日前全面完工。

据了解,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项目二期扩建工程将新增扩建公共自行车站点400个,增加投放公共自行车1万辆,工程自8月初开始施工。据初步统计,二期工程结束后,潍坊地区(含各县市区)公共自行车将拥有站点超过2000个,全市公共自行车投放数量超过5万辆,位居全国**。

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项目二期扩建工程,是今年我市25件惠民实事之一。本次新增站点是根据前期通过网络、热线等方式征集市民的意见需求,结合一期工程运营数据分析,实地考察后所确定的二期工程400个新增站点,主要以中心城区加密为主,适当向周边地区进行扩张补充完善。

据了解,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系统自2013年10月29日运行以来,借车数量已累计达到3000万余人次,日均借车数量稳定在14万人次以上,*高峰突破15万人次,但与市民需求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二期工程列入市**惠民工程后,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积极推进,顺利开工建设,确定建成一个站点调试一个站点,运行一个站点。随着新增站点的投入使用,公共自行车将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更多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