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铁年底开通4方向列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青荣城际铁路各项工作在加紧推进中,正线铁轨的焊接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补砟、整轨等后续工作。记者从青荣城际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按照施工安排,从9月19日起到9月28日,国家电网将为青荣城际铁路全线接触网和设备送电,10月份将进行联调联试,具备运营条件后,将在今年年底开通济南方向。

青荣城际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表示,在全线送电期间,青荣城际全线接触网电压为27千伏高压电,设备带电。送电期间,车辆和行人必须经立交桥或人行涵洞跨越铁路,与铁路施工或调试无关的人员严禁进入铁路防护网内,严禁在车站内和跨铁路高架桥上玩耍、放牧或停留。铁路两侧各300米区域内严禁升放风筝、气球或通过任何物体与接触导线及相连部件相接触。发现接触网断落时,行人、物体要远离该线10米以外。

记者了解到,8月25日,青荣城际铁路正线轨道铺通,但铺轨工作并没有结束。“轨道铺通后,我们抓紧时间进行了焊接等工作,目前青荣正线的焊接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在正在进行补砟、整轨、验收等工作。”青荣城际铁路建设方介绍,在补砟的同时,铁路“四电”工程即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及附属房建工程也在抓紧时间推进。

另外,按照设计方案,青荣城际铁路出即墨北站向南,将铺设上下行连接线,与胶济客专线相连。9月13日至16日,济南铁路局组织国内*先进的高速单开道岔,在新建的青荣城际铁路插铺完成,青荣城际铁路与胶济客专顺利实现“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