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5A景区十一暂不涨价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统计显示,国内景区50%以上的**都来自于门票收入,对于门票经济的严重依赖,导致门票一个劲的涨。今天(22日),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局获悉,目前省内各5A景区门票价格没有出现上涨的情况。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2007年,国家发改委曾下发通知规定“旅游景区门票价格调整频次不低于3年”,但景区门票似乎落入了“3年必涨”的怪圈。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省***景区票价稳定 ,至少今年国庆**周,门票价格不会出现上涨的情况。

从我省情况看,***景区门票平均价格也突破了“三位数”。*为游客熟知的泰山景区,淡季价格为102元,旺季价格为127元。三孔景区门票价格为150元。崂山三个景区门票价格总价甚至突破200元。在目前省内9家***景区中,门票价格*便宜的是济南的****泉风景区,通票价格为75元,这也是省内***景区中,**一个票价不足百元的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