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揪出18起不正当竞争行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份开始,市工商局在全市部署开展了集中整*不正当竞争暨打击“黑协议”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恶性竞争、“黑协议”等违法行为。到目前为止2个月的时间里,全市工商系统共查处公平交易执法案件66件,其中不正当竞争案件18件。有力地净化了市场秩序,维护了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自从开展以来,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响应,市工商局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相继查处了一批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重大案件,如鄄城县某医院**限制竞争、虚假宣传违法经营案,菏泽市某医院**限制竞争、滥收费用违法经营案,菏泽某公司销售侵权假冒太阳能案,菏泽城区某汽车销售公司**不正当竞争及虚假宣传案等。

活动开展中,工商人员公平公正,热情**的作风赢得了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并得到了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的充分肯定,表示“这样的事情和来信越多越好。”

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5日,市工商局继续邀请广大市民做本次整*行动的监督者,及时揪出不正当竞争、“黑协议”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