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借车 一去不返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两个原本素不相识的年轻人在劳务市场一同找工作,一来二去成了“熟人”。结果,几天之后,一人“借”走另一人的电动车一辆,一去不返。

9月17日下午5时许,天渐渐黑了下来,正在聊城柳园路某劳务市场找工作的姚某拨打110报了警。闻讯,东昌府特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了解得知:姚某和杨某二人当天一块到劳务市场找工作,杨某自称是做厨师行业的,姚某则是从事别的行业,二人这几日多次在劳务市场遇着,一来二去也算“熟人”了。当日下午4时许,劳务市场一个人突然叫杨某,说是有一个厨师的职业看看杨某适合不适合。于是,杨某就和姚某借电动车骑骑。姚某几经考虑,碍于“熟络”的关系,就把电动车钥匙给了杨某,杨某临走前还说如果事成了请他吃饭。可是,一个小时过去了,眼看劳务市场就要关门了,仍不见人回来。姚某等不及了,于是拿出手机拨打110报了警。特巡警民警了解情况后,问姚某电动车价值多少*,姚某说电动车是他*近刚花了近两千元买的。随后,特巡警民警载着姚某到杨某所说的饭店了解了一番。饭店说是没有招聘厨师一事。这时,姚某才傻了眼。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