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指导基层局开展行政许可工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开发区,分别对其各自承担的药品经营许可工作进行指导服务。

据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为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市局确定将药品经营许可等4大项15小项行政许可事项交由基层局办理实施。此举是市局深化审批制度改革的积极探索和创新,是转变**职能的重要措施,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优化服务、方便申办的具体行动。

为解决该工作下放初期基层局业务不熟悉的问题,**行政许可工作有序开展,市局审批中心强化措施,加大了对基层局的现场指导力度。从**程序入手,**指导基层局如何受理、审核、制证,提高办事效率;从现场核查入手,**指导基层局如何在**环节、**内容和**场所进行核查,提高核查工作的针对性;现场操作,现场答疑解惑,提高基层局的业务能力,**各项许可事项顺利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