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护理皮肤过敏 美容不成反毁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来,芝罘区的崔先生一直被脸上的痘痘困扰:痘痘很痒,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原来,9月15日,他在一家美容店做了一次护理,结果第二天就长了痘,美容店工作人员带他去医院看医生,依然不见好转。

“没想到做了一次脸,差点把我的脸毁了,脸上的痘特别痒。”9月22日,记者见到崔先生,他脸上有五六个痘痘,还有抓破的痕迹,他说那是因为忍受不了痒才抓的。

9月15日,崔先生走到三站附近,一个工作人员给他发了一张卡片,说可以***取礼品,他就到了五星电器后面的这家美容店。工作人员给了他一个小盒子,说可以做一次皮肤护理,崔先生就答应了。工作人员说,用护理产品是要收费的,崔先生心想,既然已经开始做了,那就做完吧,半个多小时做完后,崔先生花了大约200元。

“没想到第二天我的脸上就长痘痘,很痒很难受,晚上都睡不好。”崔先生第二天就找到美容店,美容店工作人员带他去一家皮肤医院咨询,医生说是过敏感染了,给崔先生开了药膏,但崔先生涂了两天没什么效果。

崔先生要求美容店带他去了毓璜顶医院。医生给他开了祛痘的针药,崔先生说里面有激素,他感觉可能有副作用,就没有打针。

崔先生说,脸上的痘痘一直困扰着他,影响了他的生活和工作。

9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美容店。一名工作人员起初情绪比较激动,说已经带崔先生去医院*疗过两次,也协商过,但崔先生一直不太满意。另一名工作人员说,医生也没有说崔先生的痘痘与在美容店做脸有直接关系,但他们还是带着崔先生去*疗了,接下来会继续与崔先生协商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