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环卫投资350万再添铁军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新式扫路车、洒水车亮相北京路,市环卫处新购一批道路洗扫设备正式投入启用,我市环卫作业再添“铁军”。

据了解,近期内市环卫处一次添置道路洗扫车5台、洒水车4台,全部用于市区道路机扫洒水降湿除尘。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调整,目前,市环卫新的机扫洒水作业方案已经**,市区主要道路基本实现一日两洒水。

近年来,市环卫处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设备升级改进。今年以来,该处还投资350万元,新添钩臂车1台,收集站专用车2台,垃圾压缩车3台,村居两轮垃圾收集专用车300辆,垃圾桶、果皮箱3000个,用以垃圾收运系统提升改造。经过不断淘汰更新,目前,该处已拥有大中小洗扫设备41部,各种垃圾清运专用车64部,智能环保垃圾压缩设备9部。

在此基础上,该处依靠科技助力,投资80万元,对原有环卫作业车辆GPS指挥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建起一套包含人员管理、车辆管理、自动化考核评价、视频监控、渣土管理等十二个子系统在内的**、快捷的数字环卫智能管理系统,实现环卫作业、人员管理及车辆、公厕、垃圾压缩站、收集站等设施设备实时监管、远程调度和指挥,进一步提高了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