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年计划建设保障房15000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官方发布青岛计划今年建设15000套**性住房,从**性住房的分布来看,城阳区建设量*多,多达3015套。近日又有喜讯传出,城阳区两处**房项目*新规划借环评问世。

近日,青岛市环保局连续发布了夏庄1号地块**性住房项目和傅家埠农民经济适用房项目两个新项目的环评公示,根据*新规划,夏庄1号地块**性住房项目位于城阳区王沙路东侧、夏庄村南侧,总投资额9.5亿;傅家埠新型农村社区农民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城阳区惜福镇,总投资额10亿元,这两大项目均将于9月底前开工建设。

傅家埠新型农村社区**房项目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百福路两侧,占地390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项目分为东区、西区两地块,将建3096套安置房。项目投资10亿元,资金全部由傅家埠社区自筹,建设周期为24个月,2014年9月开工建设。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项目地处崂山北麓山下,自然生态良好,山区林果资源丰富,有得天*厚的山景特色、清新的空气。凭借这些自然景观资源优势惜福镇片区已经吸引了不少开发商的进驻,2003年入驻的大型综合社区千禧**村在傅家埠新型农村社区**房项目不远处开工建设,之后又崛起了一大批像万海惜福时光,盛世美域等主打生态的楼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