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选手省运会再夺6金牌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省运会昨天进行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截至21:00,青岛运动员在田径、射击、游泳项目中又夺6枚**。

省运会**大户田径比赛昨天开战,青奥会**、青岛小将马振霞在女子乙组5000米竞走项目上夺取了田径赛场的**枚**。青岛另一名选手吴薇获得女子乙组跳远**。

射击昨天**生了9枚**,青岛选手孙蒲浩以206环的成绩夺得男子甲组50米步枪卧射**。

射箭场上,青岛箭手王大鹏在男子甲组奥林匹克淘汰赛中射落**。

在晚间进行的游泳比赛中,截至本报发稿时,青岛选手张润和姜昱如分别夺得男子甲A组50米自由泳和女子甲A组100米仰泳的**,成绩分别是24秒86和1分04秒77。

此外,青岛羽毛球队在男女甲乙4项团体半决赛中均取得胜利,今天他们将争夺这4项**。乒乓球团体赛青岛队也拿到了女子乙A和男子乙B、男子乙C团体的决赛权。

在足球男子甲组小组赛中,青岛队以7:0轻取菏泽队。比赛出现罕见一幕,菏泽队因在下半时多人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导致场上只剩6人,裁判员终止了比赛。

今天有可能成为省运会开幕以来青岛代表团夺取***多的一天,青岛健儿在游泳、田径、羽毛球、乒乓球、射箭等项目上有近20个冲金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