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全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主要是传达学习****国动委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国防动员实战化建设会议、山东省国动委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国防动员工作主要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刘曙光出席并讲话,潍坊军分区司令员、市国动委副主任万伟锋代表市国动委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潍坊军分区政委、市国动委副主任郝树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夏芳晨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市**李传恒出席会议。

刘曙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和省关于加强国防动员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各项工作得到了全面加强,也为我市营造了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环境,**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国防动员体系“山东模式、潍坊标准”推向全军全国,潍坊市先后被表彰为全国全**防教育****、征兵工作****。

刘曙光强调,当前,我国安全形势更趋复杂,各种风险挑战明显增多。各级一定要站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背景下,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摆上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实现强国强军目标的**担当,强化应对复杂安全威胁的使命担当,强化提升实战建设水平的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大力加强国防动员整体质量建设。要把握工作**,深入持久开展好国防教育,充分发扬党管**优良传统,做足做实动员潜力核查、方案预案制定、实战化训练等工作准备,努力形成队伍精干、训练严格、**着力的后备力量建设格局,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效益。要注重创新实践,立足新起点、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在破解发展难题上求创新,在健全工作机制上求创新,在推动军民融合上求创新,加快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实战化建设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