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文艺调演首场演出举行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号,德州市庆祝建国65周年文艺调演*场演出在德州大剧院举行。此次调演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德州市艺术团协办,宁津县选送的有三个歌舞节目参加了调演。

为了使全市庆祝建国65周年文艺演出气氛热烈、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节目质量达到高水准,德州市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节目遴选推介工作。宁津在各单位部门举行的多场文艺节目演出中选出了三个节目参加全市国庆文艺汇演。这三个节目分别是宁津县人民医院表演队演出的歌舞“大中国”;宁津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由炫舞队表演的舞蹈“次真拉姆向前冲”;宁津县**中学表演队演出的歌舞“共圆中国梦”。

所有参加全市国庆文艺调演的节目,将由市直有关文艺**打分评判选出优胜者德州市庆祝建国65周年文艺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