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车厢过道摆马扎加座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至潍坊的客车不仅中途倒客,而且造成了超员,其中有乘客对此不满,悄悄举报,德州高速交警四大队的民警立即前往调查真相。

日前,德州交警高速四大队接到乘客电话举报,说自己乘坐的鲁G牌照的大客车存在倒客和超员的行为。接到举报电话后,驻守齐河段的德州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周密避暑,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他们在济聊高速王新服务区着便衣调查。交警提供的执法录像上我们看到,被举报的大客车驶入该服务区后,紧接着一辆冀D牌照的中型面包车也驶入该服务区,中型面包车停车后走下六位乘客,他们行色匆匆的上了鲁G牌照的大客车。执法民警立刻上车检查,结果发现车内密密麻麻挤满了乘客,车内空气污浊,很多乘客坐着马扎拥挤在车内过道里,整个车内被挤的没有一点可挪动的空间,经民警核查清点,该车核载35人,实载41人。

随即司机等人接受调查,民警们他们了解了交通安全方面的有关条款。

违章司机称,“自己51岁,干不了两三年了,这不是为了给孩子多*点*嘛。”

为了**乘客的人身安全,执法人员将该大客车及中型面包车带回附近的停车场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同时交警在*短的时间内为乘客们联系了另外一辆大巴车实施卸客转运,**乘客尽快达到目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