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第五小学开展推普圆梦班会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东营广饶县大王镇第五小学以第17届**普通话宣传周为契机,围绕今年的推普主题"**普通话,共筑中国梦",在校园内掀起"说普通话,从我做起"等系列活动。

该校充分利用升旗仪式、大课间活动、课外活动时间,对广**生宣传**普通话知识,提高师生对推普工作的认识。尤其加大对一年级新生的宣传教育,让他们从入学伊始就养成使用普通话的良好习惯。

高年级学生围绕"说好普通话,共筑中国梦"的活动主题,做一期宣传卡片和手抄报。

各班开展"推普圆梦"主题班会。认真领会说好普通话的现实意义,提高认识,增强说普通话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近期,学校将组织一次"中国梦·**诵读"演讲比赛。让学生在诵读**中锻炼使用普通话的水平,提高使用普通话的能力。

说好普通话,共筑中国梦!如今,大王五小处处充溢着浓浓的推普氛围,普通话已成为大王五小*美*动听的声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