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半夜耍酒疯 惹怒邻居发生争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晚上11点,家住枣庄薛城区通晟社区的王女士本来打算要休息了,谁知此时却听到家里的狗冲着阳台不停地叫,使得她一下子警觉起来,站在阳台内她向外观望,却看到了令她感到**的一幕。

“外面黑漆漆的一片,我只看到一个人在我们单元楼下来回晃悠,我隐约看出了楼下的黑影是邻居小程,他走路摇摇晃晃,看样子是喝多了。”王女士表示,邻居小程平时是一个很稳重的孩子,并且很有礼貌。然而,接下来令王女士想不到的是,她心中好孩子形象的小程竟然在单元楼下呕吐了起来,并且正好就吐在了王女士放在楼下的桶内!

“我平时喜欢养花,没事就在楼下放个桶接雨水,雨水浇花*棒了,就是这个桶,现在却装满了呕吐物,光是看到这一幕我就心烦。”王女士表示,如果只是这样她还不至于那么愤怒,关键是小程在呕吐过后,竟然解开裤腰带在桶内小便!“我实在无法把楼下这人和平时的小程联系在一起,难怪人说酒醉误事,这酒精的力量可不是一般的大。”王女士说。

出了这样的事情,王女士当然要出面制止,可是当王女士发话后,小程竟然失控地大喊起来。“他竟然朝我吼,说谁叫我在下面放个桶的,他高兴往里面尿,真是气死我了,不说别的,我是一个长辈他用这样的态度对我说话,他就不对,更何况我家的桶被他糟蹋的不像样。”王女士表示,自己虽然也知道不能和喝醉的人一般见识,但是心里的*却被小程的一系列做法和话语**点燃了。

争吵逐渐升级,吵醒了一幢楼的其他邻居,这其中也包括小程的妻子小罗。大家弄清楚什么事情后,指责小程的同时也不忘安慰王女士,小程的妻子小罗也不住地给邻居们道歉,并**第二天给王女士把桶弄干净,这才平息了一场争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