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一热水器倾倒无人管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淄博张店一小区楼顶的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几个月前倒了一直没人管,让小区不少居民提心吊胆。

张店区丽都花园小区的市民李女士这两天正为太阳能热水器的事发愁,“楼顶的太阳能热水器歪倒了,万一掉下来后果不堪设想。”李女士说,她几天前刚从外地回来,邻居和物业就因为太阳能热水器的事找她。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李女士家楼顶上的太阳能热水器倒了。“太阳能大约是10年前安装的,现在已经不用了。”李女士认为,可能因为日晒雨淋导致热水器支架锈蚀严重,造成太阳能热水器在大风天气时倾倒。李女士表示,她想将太阳能热水器拆下来,但是楼层太高,没有防护措施,怕发生危险。李女士的邻居告诉记者,李女士家的太阳能热水器今年5月份左右已经倒了。当时有居民觉得非常危险去找李女士,但是李女士不在家,就一直拖到现在。

对此,记者联系到该品牌太阳能热水器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支架的质保期是三年,超过三年可以让经销商上门检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