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放烟花被民警劝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结婚办喜事,正要在小区门口燃放烟花爆竹时,被民警劝阻。通过现场车辆上的烟花爆竹,民警顺藤摸瓜,揪出一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收缴烟花爆竹共计500多箱。

9月22日19时30分,渔山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环城西路一小区门口时,发现小区门口扎有婚庆彩虹门,数十人聚集在此,准备燃放烟花爆竹,立即上前劝阻。随后,民警在小区门口一辆可疑皮卡车进行检查时,查获礼花9箱、鞭炮2盘、电光鞭20包、二踢脚50个,遂将该车辆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过调查,该皮卡车的司机交代了其购买烟花爆竹的地点。23日,民警赶至位于接庄街道南北中心街的一家代销店,找到了店主殷某,并将其藏匿在宋楼村一处闲置的院落的500多箱烟花爆竹全部查获。

目前,姜某、殷某已被依法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