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男子倒车轧死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曲阜男子孙某倒车时并未观察车后方的情况,不慎将坐在车间门口的一名工人当场轧死。23日记者从曲阜市人民**获悉,因犯重大责任事故罪,孙某被判处一年有期徒刑,缓刑一年六个月。

2013年8月3日下午5时许,孙某驾驶一辆龙工50铲车运送煤炭,但他没有铲车驾驶资格证书。孙某上车看了看左侧车后没人,没有按照安全生产守则环顾四周确认车后无人,也未鸣笛就匆匆发动车辆往后面倒去。铲车驶出车间门口时,将技术人员张某轧在了车轮下,*终伤重不*身亡。事发后,孙某主动投案并赔偿了张某近亲属各项经济损失46万余元。

曲阜市人民**审理认为,孙某违反安全管理规定,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伤亡事故,其行为已构成重大责任事故罪。鉴于案发后孙某自动投案并积极赔偿,获得受害人家属的谅解,遂作出上述判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