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车打电话引发三车连撞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上午11时许,市民高女士向记者反映,在奎文区胜利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西侧发生一起三车连撞事故,其中*后一辆车看上去受损非常严重。

23日11时1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3辆车前后相隔十几米停放在胜利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西侧约100米路北的位置。其中*后一辆车牌号为鲁GH***M的银白色轿车受损严重,前引擎盖已经**变了形,各种碎片散落一地。而前面的两辆车都是因为车尾受到严重撞击,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据了解,该起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后车司机开车打电话,撞上了前面的皮卡车,皮卡车又顶上了前方车辆。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前面的轿车车主无奈地表示,他正常行驶着,没想到莫名其妙地被顶了,幸好他的车跟后面的车距离比较远,后面的车又打了一下方向。*后一辆车的司机承认是自己的过失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承担前面两辆车的维修费。

“只要他承认就行了,毕竟人都没受伤,车也没有什么大碍,可以修好。而且现在出门就开车,尽快修起来别耽误用就可以了。”*前面的轿车车主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