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局部有阵雨气温下降 25日转晴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是刚入秋的缘故,冷空气还是很弱。气象部门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局部地区有小阵雨,风力较大,气温下降,请注意保暖。明天我市天气转好,风力减弱,气温小幅回升。

听说昨儿有冷空气,一些市民选择了全副**,穿上了稍厚的长袖衫,可冷空气似乎来势并不凶,至少市区范围内的市民没感觉到明显的降温。市气象台23日17时提供*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转多云,东北风5-6级转4-5级,气温明显下降,*高气温23℃,*低气温17℃。各县市今天天气以阴转多云为主,海阳和莱州为阴有阵雨转多云,风力以东北风5-6级转4-5级为主,*高气温在23℃~25℃之间,*低气温在14℃~17℃之间。

预计市区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高气温24℃,*低气温16℃。市区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南风3-4级,*高气温25℃,*低气温1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