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倾力构筑一流教育高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知名教育机构上海新**教育集团当年建校、当年招生,潍坊市直机关幼儿园入驻滨海,投资8亿元的5所中小学、幼儿园投用,15年免费教育惠及全区16000余名学子……滨海区坚持以**的基础教育**开放开发,树立对每一个家庭负责,让每一个孩子成才的理念,积极引进*先进的教育资源和成果,吸引全市、全省、全国的**生源和教师汇集,倾力构筑**教育高地。

超前理念打造*强师资团队。滨海区以提升教育质量为核心,大力实施名校长、名师、名校“三名工程”,培育引进名师名校长,打造在全国叫得响的名校品牌。深化教育改革,完善校长聘任制,强化校长任期考核,全面推行教师岗位聘任制和结构工资制,探索教师职称评聘分离,加大教师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完善校长、教师交流制度,形成优胜劣汰的有效竞争和激励机制。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充分激发学生兴趣,开展“三自主”、机器人科技教育等特色教育,实施“扬长计划”、七色花养成教育模式等活动,促使每个学生主动、自觉、探究式地学习,健康、生动、活泼地发展。

**硬件配套打造*美校园。**的硬件条件是打造高品质教育的重要支撑。滨海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配套完善硬件设施,投资8亿元的潍坊(上海)新**学校一期工程、潍坊滨海**学校、潍坊蓝海学校、潍坊市直机关幼儿园滨海园、滨海实验幼儿园5所新建中小学、幼儿园相继建成投用。在教学设施配备上,每个教室现代多媒体教学设备一应俱全,都装配有**空调,还开设了微机室、图书室、舞蹈室、美术室等多功能活动室。餐厅内,干净卫生、饭菜多样、口味质量考虑周到;宿舍里,配备高护栏木床、淋浴间、卫生间、空调等设施,为学生提供尽可能的方便舒适……硬件设施的迅速配套,为打造教育高地注入了强大动力,更为滨海开放开发、聚集人气提供了重要支撑。

激发教育活力打造*优环境。从今年起,滨海每年新增教育投入3000余万元,在全市率先推行学前3年教育、9年义务教育和高中3年教育共15年的免费教育,惠及全区16000余名学子。同时,深化办学体制改革,组建了滨海教育投资集团,探索政府购买教育服务,通过租赁校舍、委托管理等方式,着力引进**教育资源,建设品牌学校,提升滨海教育质量,已有潍坊(上海)新**学校、滨海新城**学校等一批开放多元、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民办学校落户滨海发展。为吸引壮大民办教育,滨海还对民办学校聘用的优秀教师打破身份限制,让他们在滨海享受同类公办学校教职工待遇,各种举措的实施正吸引着各地的**生源和教师加快向滨海汇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