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引口角 莽撞小伙拔刀捅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东营,一刚刚20岁的小伙朱某开车与一骑行电动车的年轻人因行车*路问题引发口角,朱某手持匕*向对方连捅数刀逃逸后被东营警方抓获归案。

9月13号19时许,东营公安分局黄河路派出所接110转警称,在东营区西城黄河路某宾馆门前有人打架,需立即出警。10分钟,办案民警赶到现场,但是双方当事人已经离开,地上只留有大量血迹。事情的经过被宾馆门口的监控记录下了下来。

东营公安分局黄河路派出所副所长 孙冬青“这是受害人杨某,带着他的女朋友,这是当时开车的司机,违法犯罪嫌疑人,现在在车上,因为刚才差点发生碰撞,发生了争执,现在应该是两个人在吵,在说什么东西,现在这个司机下车了。司机下车的时候据目击群众讲,他手里拿着一把水果刀。”

犯罪嫌疑人朱某伤人后开车逃逸,电动车主杨某被群众拨打120赶来的急救车送到医院。

东营公安分局黄河路派出所副所长孙冬青介绍,后来咱也安排民警及时赶到中心医院,看望了伤者。当时伤者情况就是左边额头部,还有腰部,肩部,胳膊多处被刀划伤。

根据目击群众提供的线索和调取周边可用监控,民警锁定了嫌疑车辆,迅速开展排查、布控。

东营公安分局黄河路派出所副所长 孙冬青“咱马上对车牌号进行了查缉,并且马上把车牌号的情况向指挥中心做了汇报,进行了布控,并通过调出的信息对车主信息让受害人和目击证人进行了辨认,确认司机杨某就是犯罪嫌疑人。”

9月17日,东营公安分局民警将潜逃到临沂市兰山区的嫌疑人朱某抓捕归案。经审查,朱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朱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