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骨折好心的哥寻良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乳山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收到一封感谢信,感谢信来自于千里之外的内蒙古,是一位70岁的退休女职工寄来的。感谢信里一再对出租办的民警表示感谢,感谢出租司机对自己的热心帮助。

事情是这样的:每年七八月份,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退休职工任女士就到乳山银滩度假。今年八月份,任女士在下楼梯时,鞋子打滑,不慎摔倒手腕骨折。当她从乳山市医院挎着胳膊出来准备打出租车回银滩住宅时,正好遇到一辆出租车过来,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倪师傅了解到任女士的病情,主动帮任女士找当地****接骨药。由于药方需要药引子,倪师傅想方设法帮助找寻购买。在热心好司机的帮助下,任女士减轻了许多痛苦。任女士感动于倪师傅对一个外乡人的帮助,想多给些打车费,倪师傅坚决不收。在任女士下车的时候,倪师傅说:“阿姨住在银滩,我们就是邻居,你一个人不方便,有什么困难给我打电话,我可以帮你。”一句话感动得任女士热泪盈眶。

就这样,在好心师傅的帮助下,任女士吃了接骨药康复得较快,当她能拿起笔来写字时,她*先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乳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管理出租车有方,培养出道德高尚的好出租司机。在感谢信的结尾处,任女士发自肺腑地写道:“谢谢乳山!谢谢倪师傅!祝好人一生平安,万事如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