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双方联合体检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中韩客货班轮港口国监督检查组在威海对中韩客货班轮“石岛”轮进行了联合检查,开启了第三次中韩客货班轮港口国监督联合大检查的序幕。

据悉,此次联合检查组由3名韩国海事机构人员和6名山东、威海、烟台、青岛、日照海事局执法人员组成。从22日至26日,联合检查组将对“石岛”、“华东明珠6”、“永霞”、“新金桥2”4艘客货班轮进行联合检查,并就中韩双方关于**航行客滚船安全监督管理近期工作动态和下一步检查计划进行座谈交流。

为促进中韩两国客货班轮运输安全持续稳定,认真吸取韩国“岁月号”客滚船事故教训,深化中韩两国间区域性合作,中韩两国采取双方主管机关联合港口国监督检查的方式,开展船舶安全隐患排查整*活动,**检查船舶救生、消防、应急灯安全设备以及设备维护、船舶稳性、应急演练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