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中小学生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由**文明办、***、共青团**、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共同举办的“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将于9月22日至10月11日集中进行。泰山区教育局决定在此期间,组织全区中小学生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活动旨在引导少年儿童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

泰山区各学校会通过国旗下讲话、板报、校报、校园广播、校园LED显示屏、主题班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活动,营造浓厚节庆氛围。

开展活动。运用新中国成立65周年这一重要节点,围绕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组织各班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引导孩子们用核心价值观**人生航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做好寄语。积极组织中小学生登录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等网站,参加网上签名寄语,引导学生抒发热爱集体、建设家乡、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情怀。

泰山区各学校在10月15日前将开展网上签名寄语的活动情况形成总结,包括参与人数、组织形式、活动照片、网站截图等,以电子稿的形式报送泰山区基教科,同时要求各校做好活动档案材料的收集保存。

据了解,中国文明网、央视网将每天汇总并显示各地参与人数,刊出精彩寄语。中国文明网将开辟专栏,刊登各地信息,反映活动进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