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六旬男子倒路边没起来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晚,一名60多岁男子酒后由其妻子开车回家,走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东一条小路上时,下车方便突然感觉不适,其妻子赶紧拨打120求助。*终,男子*救无效死亡。

21日晚上9点多,有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东侧一条南北方向的土路上,有人突然晕倒。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男子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在医院急诊科*救室里,一名男子身上插着呼吸机,男子的家属在门外焦急等候,神情哀伤。

随后,多名家属赶往医院。虽然医生进行了*救,但是仍没挽回男子的生命。

据了解,这名男子今年60多岁,当天晚上喝了将近半斤白酒,其妻子开车带他回家。走到泰医附院东一条小路上时,男子突然说要下车方便,结果发生了意外。

男子的家人说,他前几天感觉嗓子不舒服,不过没就医,也没有其它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