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偷连续盗窃电动车电瓶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底以来渤海**附近商铺连续发生六起电动车电瓶被盗的案件。滨城特巡警联合反盗车专业队和视频侦查大队经过近3个月的侦查*终将嫌疑人抓获。

案件发生后,视频侦查大队民警及时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嫌疑人来往路线的监控录像。经海量视频分析,发现该六起案件为同一名嫌疑人所为。嫌疑人为男性,身高170cm左右,且六起案件作案工具、作案时间、侵害目标相同符合视频串并条件,遂并案侦查。并案后,经民警进一步工作,锁定嫌疑人为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的宋某,并及时发布了协查通报。

接到协查通报后,滨城特巡警及时将嫌疑人体貌特征和作案特点通报至每一个巡逻车组,加强**部位的巡逻和盘查工作。经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发现宋某现住黄河三路郝家居委会附近,遂加强对该区域的巡逻和蹲守力度。9月22日14时许,正在黄河三路郝家广场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了嫌疑人宋某遂及时将其抓获,并移交刑侦大队反盗车专业队。审讯过程中,宋某百般抵赖,拒不交代,办案民警对其进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说服教育,并适时出具了视频监控等证据。*终宋某交代了自6月份以来,先后六次窜至滨城区渤海七路渤海**周边盗窃电动车电瓶六组,涉案总价值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宋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