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老年人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在全省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上,我市168名运动员参加了除网球、围棋外所有项目的比赛,共获得团体奖牌1金7银10铜、个人奖牌10金12银24铜,并荣获**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历史*好成绩。

精心筹备。根据近年各项目参加省、市比赛情况,严格选拔了各项目的参赛运动员。认真组织集训,每个项目赛前都进行了至少一个月的集训时间,个别项目达到了两个月以上。同时,要求每个项目集训前都制定训练计划,明确训练内容和目标,**了训练效果。

认真打好比赛。每项比赛,市体育局都安排精干人员带队,做好临场指挥,**安全的情况下取得理想成绩。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和思想**工作,为打好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营造良好参赛环境。市**高度重视,成立了参赛工作**小组,分管**多次进行工作指导,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广泛争取社会支持,在训练、比赛过程中,市供电公司、鲁中矿、鄂庄煤矿、市十七中学、新矿医院和益寿堂艺术团等单位都提供了很大帮助,形成了工作合力,为圆满完成参赛任务**了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