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县政协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庆祝建国65周年暨垦利县政协成立3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博物馆隆重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张慧,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利学,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建华,县政协主席张葆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长河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全市艺术工作者的支持。在参展的2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中,既有名家名作,也有新人新品,题材多样,风格各异,既是对当下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垦利美好幸福生活的一个诠释,更是对两大节日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并且垦利县政协将这些作品集结出版,既能留存历史,见证过去,更能以文载道,推动我县文艺创作的进一步繁荣。

展览当日吸引参观游客600余名,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持续一周,欢迎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到垦利博物馆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