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开口水沟再咬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快来看看吧,这里的水沟又掉进去了一辆车。”14日,记者报道了鹏泉街道孙故事社区步行街水沟*理无下文,导致两辆车接连翻下去的事情。23日19点,记者再次接到市民刘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称又有一辆车掉进了水沟。

水沟十天“咬”三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掉进沟里的车仍然斜插向沟里,路边还聚集着附近的居民。“我在外面凉快,看到一个车过来了,没怎么注意,结果‘咣当’一声,车头直接冲下了水沟,车身呈45度斜插在沟里,车右前保险杠碰到了沟底,车灯和车牌都碰坏了。如果不是右后轮挂住了岸边停下来,整个车就掉下去了。”刘先生告诉记者,开车的是一名男性,即使不受伤也吓个不轻。

据周围居民介绍,自水沟开始*理,这已经是第三辆车掉进水沟里了,距离**、二辆车掉进沟里才10天。

进去容易出来难

据目击者称,19点10分左右,车主就找来了吊车,但由于仅有一个后轮挂住岸边,如何起吊成了难题。

“如果吊前面,后面就会一下掉进沟里,如果吊后面,前轮有可能挂住,影响向上吊。”刘先生分析,“估计增加更多的绳索,两端同时起吊,会方便一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商量,仍没有任何进展,一筹莫展的车主只好报了警。在民警的帮助下,21点02分,车被成功吊了上来。

安全锥形同虚设

13日事故发生,《鲁中晨刊》进行报道后,为了**通行安全,有人找来了4个安全锥放在了水沟过道的两端,但没有路灯、护栏和警示标语。

“这两个锥子有什么用?没有路灯也看不清楚,*有效的办法就是加快水沟*理进度。实在不行就设置警示标志和隔离栏。”居民孙先生称,好在人没什么大碍,但也不能不引起重视,如果再没人管,还会有更多的车掉进沟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