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一市民半夜剐蹭车辆后留下纸条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用轿车增多,小区内交通压力越来越大。近日,市民曹先生的爱车在小区内被剐蹭,对方留下电话还要赔偿损失,让曹先生很是感动。

16日一大早,小区保安就按响了曹先生家的门铃,告诉曹先生他的汽车被另一栋楼的邻居剐蹭了,让曹先生下楼去看看。“我赶忙下楼,一看车的后保险杠被碰掉了很大一块漆,崭新的车像是缝了一块大补丁。”曹先生见对方不在,刚想发*。保安就递上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车主姓名、电话和楼栋房间号。保安告诉曹先生,对方昨天半夜因为有事着急外出,倒车时不小心撞到了曹先生的车上。“因为他有急事,又是半夜了,怕影响曹先生休息,就把纸条留到我这里,嘱咐我尽快交给曹先生。”保安这才一大早就找到了曹先生。

“拿到纸条后很是感动,也不好意思发*了。谁没有个不小心的时候,磕磕碰碰很正常。”曹先生按照纸条上的电话拨了过去,对方一个劲儿地道歉,称要赔偿所有损失,另外再给曹先生200块*做为补偿。曹先生只要求对方到4S店赔付维修金,其余补偿一概不要。“如果大家都能像这俩业主一样,估计这个社会就更和谐了。”保安感慨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