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种子质量检查组抽样检测监督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农业厅种子质量检查组一行4人,在省种子管理总站业务科科长张承毅的带领下,来东营开展种子质量监督抽查和市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东营区和广饶县,对2014年度东营市小麦良种供种企业所供小麦良种进行随机抽样,扦取鲁麦23、鲁原502小麦种子样品2个,种子样品由山东省农作物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分别对其净度、纯度、发芽率、水分及真实性等项目进行后续检测,**企业供种质量安全和农户用种安全。同时,检查组对辖区内多家经营门店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存在的一些不规范行为进行现场纠正。实地抽查和检查结束后,在广饶县农业局召开了座谈会。检查组听取了市种子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市小麦供种和秋季农作物种子市场专项检查行动等有关情况的汇报,针对当前种业市场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并对进一步完善良种补贴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为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种子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