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新增12处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12家景区近日获评***水利风景区。至此,我省***水利风景区总数已达到77处,连续7年居全国*位,其中济南市2处。

今年,水利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第14次***水利风景区评审工作,我省此次上报了12处景区。前不久,水利部水利风景区评审委员会先后两次来我省对申报的景区进行现场考察,并于近日下发通知,我省上报的12处风景区全部通过**组、评委会的评审。

水利风景区作为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各地市申报积极性不断提高,而我省已经有77处***水利风景区。济南市现有绣源河风景区和长清湖风景区两处***水利风景区,白云湖风景区、澄波湖风景区、邢家渡引黄灌区、锦云川风景区和小清河水利风景区为**水利风景区。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的水利工程已经在原来单一实现水利功能的基础上,又融入绿化、景观等功能,逐渐转变成综合水利风景区。如绣源河、田山灌区,既承担着水利工程功能,又可以当作一处赏心悦目的风景地带,这也符合了济南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需要。”

新增的12处***水利风景区

曲阜市沂河水利风景区济宁市蓼河水利风景区青州市弥河水利风景区单县东沟河水利风景区茌平县金牛湖水利风景区滨州市秦皇河水利风景区寿光市洰淀湖水利风景区烟台市芝罘区大沽夹河水利风景区禹城市大禹文化水利风景区*野县洙水河水利风景区烟台市牟平区沁水河水利风景区滨州市韩墩引黄灌区水利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