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空置7年水表自行转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闲置了7年的房屋,水表竟然自行转动,产生了400多吨的用水量,水费高达1300余元。这一蹊跷事发生在济南电磁线厂宿舍1号楼2单元303室。房主时女士表示,自己从未收到过水务集团催缴水费的电话通知,更让她疑惑的是,明明没用水,为何还要承担水费呢?

据时女士介绍,房子已空了7年,她*近打算重新装修入住。“我重新给电卡、水卡充费,没想到被告知欠了1300多元的水费。”时女士说她一下就懵了,“家里没人住,更没人用水,怎么会产生400多吨用水量呢?我怀疑管道漏水。”

随后,时女士多次到济南水务集团段店营业所反映问题。“21日,工作人员来家里检查时,发现水表还在空转。他们怀疑是家里的热水器管道进了空气,产生的压力导致水表自转。”22日,时女士拆掉了热水器,并将剩余管道进行封堵,水表果然停止了转动。

“虽然知道水表转动的原因了,但水务集团让我承担所有的水费,我觉得太不合理了。”时女士表示。

2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水务集团营业部一赵姓负责人,他表示,经过工作人员检查,时女士家中水表自转的确是因为热水器管道中的压力所致。

“按照相关政策,进户贸易结算水表及其以外的供水管道和设施,由城市供水企业负责维护管理;进户贸易结算水表以内的用水管道和设施,由用户负责维护管理。由于时女士家中的热水器导致水表转动,作为产权人,时女士理应承担相关费用。”该负责人称。考虑到时女士的实际情况,该负责人表示,24日将派工作人员现场取证进一步协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