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志愿者开展“绿色泉城”活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电器用完后要及时拔下电源插头,这样既能避免多耗电,还能提高家用电器使用寿命,节能环保减排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9月22日,在济南市明湖小区,来自济南供电公司节能宣传志愿者开展了以“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绿色泉城”社区活动。

随着家用电器纷纷涌进居民家中,为让老百姓过上真正意义的绿色低碳生活,更好地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济南供电公司组织节能宣传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居民节约用电知识、节能减排科技知识、家用电器节电常识和省电小窍门等内容,并把家电节能宣传册和科学用电手册发到用户手中,让用户了解节能减排降低损耗重要意义,将节电知识传递给广大电力客户,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节约用电意识,让老百姓过上低碳环保的生活。

除此之外,济南供电公司的节能宣传志愿者还承担向前来购电和办理用电客户介绍节能知识的职责,倡导绿色生活,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并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争做节能环保**,自觉养成绿色低碳生活良好习惯。通过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营造节约能源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展示电力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有效助推社会健康文明发展。

济南公司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工作,是配合**部门的重要工作之一。下一步,济南公司将根据辖区商业、机关单位等用电大户的用电情况,在用电检查过程中,对客户的用电趋势、用电管理情况进行评估,结合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专业用电节能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