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警方开展“秋风”战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临近,铁路客流急剧攀升,车票供需矛盾凸显。为**小长假期间铁路*安平稳有序,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济南铁路公安局以“社会各界认可、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从23日起至10月9日开展为期35天的“秋风—2014”战役,集中打击倒卖车票、制贩假票等违法犯罪活动,为旅客出行**良好的购票乘车环境。截止23日,共查破倒票案件4起、抓获倒票人员8人,缴获车票46张、折款3792元,涉案车票131张、票面价值9322元,追缴非法所得1230元,取得显著战绩。

济南铁路警方按照“加强源头卡控、全面控制阵地、**指导打击”工作思路,结合反恐防暴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路内联防、路地联勤和信息、通讯、视频共享优势,以济南、济南西、泰山、兖州、青岛、烟台、潍坊、淄博等19个客流较大的车站以及高铁、动车组列车为**,对倒卖车票、制贩假票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露头就打”,不留“死角”。

据了解,专项行动中,济南铁路警方组织150余名警力进行集中打击,通过公开巡逻、公布举报电话、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加强对售票厅、站前广场、进出站口、站区内商店、饭店、宾馆等**部位的管控力度。同时,还从局、处机关抽调刑侦、*安等警力充实到基层一线,配合各车站派出所、乘警在**车站和列车上开展客票调查,详细询问了解旅客购票途径,从购买高价票的旅客中发现倒票线索,予以打击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