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旅游献爱心活动”旅程开启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山西通天峡景区迎来一批特殊游客——参加“旅游献爱心活动”的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该活动由济南市中国旅行社和山西通天峡景区联合组织,济南儿童福利院的45名儿童和教职员工参加。

通天峡堪称“北方小九寨沟”,水清如玉、已经慢慢变红的黄栌点缀着整个山体,梦幻的色彩让孩子们心潮澎湃。坐上观光缆车,很多孩子都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大声呼喊起来,**次走玻璃观景台的孩子们看着脚下的悬崖峭壁,虽有一丝丝恐惧,但更多的是好奇和赞叹。

据悉,本次活动是济南市“旅游爱心工程”的一部分。“旅游爱心工程”是由市旅游协会*创的公益项目,目的在于帮助困难家庭的少年学生和其他弱势人群走出家门,圆梦旅游。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方之一,济南市中国旅行社将在今年发往通天峡景区的收益中按每位游客8元提留,作为专项资金捐献给残疾儿童。

济南市中国旅行社成立于1987年,是济南*早的旅行社。山西通天峡景区由山东烟台塔山集团投建,这里地处太行山南麓,风光旖旎,*惊*险也*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