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iPhone6价格缩水500多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iPhone6暂时无法拿到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内地 i-Phone6具体上市时间仍然是个谜,从济南科技市场了解到,i-Phone6和iPhone6 Plus几乎**一个价格。目前少数经销商拥有现货,多数经销商是要交2000元订金,次日才能拿到i-Phone6现货。同时,多位经销商表示,现在市场上八成都是港版,美版、日版并不是很多。

昨日,记者走访省城几家科技市场了解到,“iPhone6的*爆程度相比周末平静了一些。”济南华强科技市场一位郭姓经销商告诉记者,“经过了周末这两天销售高峰期,周一iPhone6的价格也趋于平稳了。目前4.7英寸16G  iPhone6价格在7900元—8100,周日8500左右,2天之内降了400-500元。但由于货源紧张,预计不会有大的降价。包括一些之前预订的在内,我们周日就卖出了100多台。”

济南赛博数码广场内一位孙姓经销商表示,“现在深圳那边都开始大面积囤货,市场上现货减少,估计过几天价格会再次炒高,预计到年底,不会明显降价。”

按香港苹果店公布的官方售价,iPhone6的16G版售价为4400元人民币左右,市场上一台卖到了7900元-9000元,每台差价*低达3500多元,利润比较可观。上述孙姓经销商还表示,“iPhone6在7、8月份的时候预订5999元,现在预订的都是已经涨过价的。”据悉,内地运营商版iPhone6的“跳票”、丰厚的利润、让更多的水货商开始销售iPhone6。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科技市场上港版iPhone6是主流,能占到8成以上,对此,孙姓经销商表示,“港版字体也都是简体字体,与在国内专卖店买的一样用。”虽然市场上i-Phone6美版、日版的比港版便宜1000多元,但部分消费者更愿意买港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