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将至迎来结婚潮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是结婚的高峰期,婚车车队更是*手。记者调查发现,枣庄婚车市场的人气比较旺,有的要提前半年才能预订上。

国庆节要结婚的郑先生这两天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原来,由于一直忙于出差的他没提前订婚车,结果到眼前了才发现“一车难求”。23日,记者走访了市中区多家婚庆公司了解到,大部分公司的婚车车队早在两三个月前就已经被订光了,国庆节的车队至少提前半年才能订到。采访中记者发现,国庆节这天婚车价格成明显增长趋势,平日奥迪A6L的日租赁价为280元/辆,但国庆节小长假这几天价位直逼500元/辆。

在采访中多家婚庆公司表示,档期排得特别满,就是有可能租到车,还得分时段,当然现在要租到“十一”当天的婚车已经不可能了。红地毯艺术婚礼会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庆节带动结婚潮,各地几乎都进入了结婚的高峰期,婚车租赁市场供不应求,‘十一’期间的车队在一年前预订的都不在少数。车辆的租赁价格普遍上涨五成,即便如此婚车还是已经被早早预订。到目前为止,一直到10月中旬车辆都很难空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